出關後馬上尋找買阪急乘車卷的櫃台

Picture-21  

本來想多買一張給朋友但是規定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張

我買的是二日卷日幣1400元

還會附這本黃金路線圖還中文的呢!

買完後就是要去搭人生第一次在外地搭巴士的初體驗了

跟服務台詢問買車票的位置後就趕緊看時間買車票(這裡都會有親切的小姐幫助你)

出了機場真的是覺得日本真的好冷阿天氣明明超好的

本來應該再上巴士之前先跟朋友連絡但是車快來了

想先上車到了再說(應該處處有wifi可以連心想....)

 

11 12  

 

沿途看到了海就好開心喔~藍藍的海

車程大約一小時

在上本町的近鉄百貨下車然後悲劇開始

想說在百貨公司裡應該有網路可連

卻怎麼連都連不上

想說我朋友應該覺得我搭車了吧都過那麼久了心想

自己也忘了把問來的電話抄下就成悲劇了

粗線條的自己現在完全啟動

掙扎三十分後甚至想說要搭計程車

但想到很貴還是算了

看到隔壁有間飯店想說他們一定有網路可以借我

就去詢問了泊車人員,然後其中一個就帶我上二樓去連wifi

然後感謝老天爺終於連絡上了!!

朋友也立馬出來接我

終於可以不在當迷途的羔羊了哈哈

看到了林結語都我快哭了哈哈太開心了~

到了朋友住的guesshouse雖然外觀看起來還好

但裡面還真是什麼都有也蠻方便的

到了我的房間裡竟然還有結語貼心的歡迎標語

 

13  

 

超有心的阿妳好棒!我終於來到日本了盼了幾百年我都老了XD

 

15  

14  

 

一整天的第一餐!是結語親手煮的飯喔~吃了就有西阿挖洗的感覺~

賢妻良母可以嫁了阿哈哈

本來今天還規劃要去大阪城的但因時間實在太晚了只好作罷

在房間休息一下後

結語就要帶我騎著腳踏車去認識她大阪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多多ʕ•ᴥ•ʔ  的頭像
    吃貨多多ʕ•ᴥ•ʔ

    ♪吃貨多多的美食日記

    吃貨多多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