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3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出國

感覺很新鮮但也很害怕會不會少做了什麼就只能桃園機場一日遊

有親愛的每天耳提面命的加上我自己知道我會少根筋

所以再三確認完畢後才闔上我的行李箱

因為期待加上一早七點的飛機所以也沒睡

凌晨三點就出發去台北國光搭車

到了之後國光也還沒開門

剛好外面有計程車司機問要不要跟其他人一起搭車去桃園機場只要200

想想還蠻划算的又快就上車了

到機場大概快一小時沿途都沒有人說話呵呵

 

 

 

 

到機場離開放登機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

幸好有坐計程車

登機的時候被告知隨身行李只能兩件所以我只好讓我心愛的相機放進行李箱了很怕壓壞

行李順利托運完成了我也鬆了口氣

接下來就等上飛機了是6:20~

 

2 3  

耶~終於上飛機了這時太陽慢慢上升了

做在飛機裡心情好緊張因為太久沒搭飛機了會怕怕

飛機啟動之後我就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會起飛什麼時候會起飛一直想

跟坐可怕的遊樂設施的心態是一樣的害怕

想了十分鐘後我還在陸地

好久喔我原來起飛前還要走很長的路呢~

 

4 5  

 

雖然我害怕但我還是加錢買了靠窗的位置

天氣非常的好萬里晴空

棉花糖是一整片的呢!

因為實在太睏了要飛二個半小時所以就立馬睡著了

 

6 7 8  

 

睜開眼就看到陸地還有山了真的超級興奮阿

聽著廣播說就快要降落大阪的關西機場囉

好開心終於可以看到好久沒見到美麗的林結語

還有我朝思暮想的日本~

 

9 10  

 

終於踏上了日本的土地心裡踏實多了

下飛機後竟然有類似捷運的車載著我們去入境處

好酷~(觀光客模式啟動!!

到了入境處才是我真正不順利的時候

 

8534520020_1949d78896_c  8534520020_1949d78896_c  

 

這張入境卡我花了快兩小時才完成

期間我超擔心我的行李箱會被拖走

因為我沒想到要寫日本的住址跟電話

所以也沒事先問朋友住哪電話

當時沒網路也不能臨時隨便查一間飯店

又不敢亂填寫

只好告之工作人員我的難處用我的破日文問(說我需要wifi才能問朋友的地址填入境卡

然後就有位小姐出現了要帶我走~

他帶我走他們工作人員的通道上去連接wifi

我很緊張畢竟不是台灣人又覺得造成他們的困擾

連上wifi後我也沒想到要查飯店只想到要趕快問朋友的地址(錯誤阿)

問了後朋友沒在電腦前也沒辦法馬上回我

只好在告訴親切的工作人員可以一個小時後在帶我上來連wifi嗎

帶我下去後我就繼續在原地等一小時

期間看到好多人都陸續入境了我還在原地

這時間好難熬阿!

終於時間過了來了另一位會講中文的小姐幫助我

他直接拿了wifi機給我上線

終於順利寫完入境卡了(灑花

入境時還被問說怎麼沒working holiday?

我嚇到想說他怎麼知道我有申請過

遇到親切的入境檢察員我入境很順利

出去後看到那位講中文的小姐跟我的行李箱在入關處等我

看到行李箱我也鬆了一大口氣

很親切的教我填完入關卡後狂跟她道謝的

以上就是我入境入了快兩小時的經驗!

還有下篇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貨多多ʕ•ᴥ•ʔ  的頭像
    吃貨多多ʕ•ᴥ•ʔ

    ♪吃貨多多的美食日記

    吃貨多多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